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西 > 山西首页 > 秋收秋种气象服务

山西高速交警进行春运前期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字体:   2018-01-24 10:22:22   来源: 香港卫视山西  

山西高速交警进行春运前期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降压事故、排斥道路隐患,确保辖区在春运来临之际的行车安全,1月22日,高速三支队六大队按照上级要求,会同长平路政队、养护、隧管站对辖区高速道路进行春运前道路安全联合隐患排查工作。

重点排查下列内容:

1、排查易积冰积雪路段情况;2、排查路面起伏不平,容易“跳车”的路段;3排查隧道内报警、消防、应急通道是否正常、有效;4、排查隧道内道路标线是否齐备;5、排查道路两侧,尤其是隧道、桥梁、弯道处,轮廓标及弯道导向标志是否有效、齐全;7、排查护网缺失等隐患。

排查结束后,召开各部门联合隐患排查总结会议。对于较小的问题由相应的部门在职责范围内及时进行解决;对于发现的较大隐患由交警部门制作隐患整改建议函向长平高速建管处下达。

此次联合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为春运回家的行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原标题:山西高速交警三支队六大队会同相关部门进行春运前期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编辑: 郑艳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西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