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西 > 山西首页 > 天气要闻

山西未来三天气温起伏 冬春交替请注意防范

【字体:   2018-03-04 18:10: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西站

上周(2018年2月25日~3月4日),全省平均降水量0.3毫米,较历年同期(2.6毫米)偏少近9成;平均气温为6.4℃,较常年同期(0.6℃)偏高5.8℃。
上周的降水主要出现在2月27日和3月3日,其中,27日,中南部共30个县(市)出现0.1~2.0毫米降水;3月3日,北中部局部和南部部分共28个县(市)出现小雨或雨夹雪,降水量在0.1~1.3毫米之间。
今天白天山西中南部部分地区现小雨或雨夹雪天气过程,晚间随着冷空气继续推进南移,降雨减弱趋于结束,之后6-7日仍有新的降水过程出现,期间降温幅度达3~5℃。
进入3月之后,暖湿气流日渐活跃,大气的不稳定程度也更高。天气乍暖还寒,气温多起伏,建议公众不要急于收起棉衣,及时关注临近预报,根据天气调整衣物,谨防感冒。体质相对较弱的朋友一定要做好“春捂”工作,不要过早换上春装。(文:杨利利)

编辑: 杨利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西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