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西 > 山西首页 > 天气要闻

山西高温卷土重来 气温高湿度大需防中暑

【字体:   2019-07-23 10:08:0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西站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3日)是夏季最后一个节气——大暑节气,山西天气也十分应景,雨水暂歇,气温快速回升。明后天局部地区会有雨水再次出现,降雨间歇期,中南部部分地区将持续高温闷热天气。气温高、湿度大,极易发生中暑的情况,需注意防范!

昨天,山西除运城南部的局部地区外,全省98%的县市出现降雨。其中,忻府区、五台山达暴雨量级,忻州东部、太原北部、晋中北部等地12县市降大雨,大同、朔州、忻州等36县市降中雨,其余地区降小雨。

大暑节气山西高温卷土重来 气温高湿度大需防范
今早,省会太原雨过天晴。

昨天中伏雨水送清凉,今天大暑高温卷土重来。预计,今天开始,山西天气逐渐转晴,气温也将快速上升,高温将卷土重来,最高气温:全省26~38℃;明天,北中部局部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全省24~36℃;后天,南部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全省24~36℃。

目前,山西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地需注意防范降雨引发的城市内涝、山洪、泥石流、滑坡等灾害。大暑节气到来,高温天气增多,工作、生活中需注意防暑降温,做好防护措施。(图文/郑艳婷)

编辑: 郑艳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西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