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西 > 山西首页 > 天气要闻

未来两天山西中南部有雾霾天气过程需防范

【字体:   2018-11-11 18:53:3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西站  

2018年11月4日-10日,山西全省平均降水量为7.3毫米,与常年同期(5.4毫米)相比偏多3成;全省平均气温为3.7℃,较常年同期(4.4℃)偏低0.7℃。
昨天(10日)山西省内运城、长治、晋城市的全区,临汾市的大部,忻州、太原、吕梁市的部分以及大同、晋中市的局部共72个县(市)出现降水。
今天(11日)是周末,又恰逢双“11”,全省晴天间多云,走在户外阳光淡淡,微风轻拂。天气状况平稳,适宜户外活动和居室通风,天干物躁,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不过随着气象条件转为静稳,雾霾天气将有所发展。从11日夜间开始,山西北部局部和中南部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天气过程,山西中南部都将陷入“霾伏”之中,提醒公众要加强对重污染天气防范。建议习惯早起锻炼的朋友,适当推迟晨练时间或将晨练活动改在室内进行,老人、小孩以及体弱人群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文:杨利利)

编辑: 杨利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西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