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西 > 山西首页 > 太原国际马拉松

山西高速交警召开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部署会

【字体:   2019-01-18 08:50:15   来源: 黄河新闻网 梁如霞(实习)  

QQ截图20190118085555.jpg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实习梁如霞)1月14日下午,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二大队组织召开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会上,大队长王民泉对做好辖区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加强队伍管理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大队全体民警要紧紧扭成一根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消极态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精神态度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心全力投入到春节期间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中,坚决打好春运工作攻坚战。
二、“全覆盖”路面执法
加强路面管控,在“严执法、全覆盖、零容忍”上狠下功夫。加强路巡路控,确保管控不间断,尤其加强夜间巡逻管控,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加强协同作战,与辖区高速路政、消防、急救部门联勤联动,携手采取有效措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2019年春运期间辖区高速公路和谐、平安、畅通奠定基础。结合“百日安全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管势态。
三、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收费站、服务区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以及利用高速龙门架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交通安全标语等形式督促驾驶人安全驾驶、谨守交通法规;充分利用大队“双微”平台、今日头条及时发布辖区天气、路况和安全出行提示,引导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时间和路线。
四、规范执勤执法
一是要求全体民警严格遵守《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的要求,牢固树立“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坚决防止不良舆情的发生。
二是大队民警上路执勤时,一定要备齐警用防护装备,加强安全防护,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确保自身安全。
三是全体民警在执勤执法中要把违法查究和宣传教育工作有机地相结合起来。同时,对有困难的司乘人员要热情帮助,尽力为其排忧解难,为进一步和谐警民关系,树立高速交警良好形象。

编辑: 杨惠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西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