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西 > 山西首页 > 天气要闻

明起山西大部有雨雪天气 气温继续下降

【字体:   2018-03-15 10:50:5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西站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15)起,山西气温较前日大幅度下降,且风力偏大,外出注意添衣保暖。预计16日夜间~20日全省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主要雨雪时段出现在16后半夜到20日,累积降水量3~15毫米,局部可达20mm。

明起山西大部有雨雪天气 气温继续下降

15日上午太原市民寒风中继续活动(摄影:李晨光)

周,山西省气温不断攀升,温暖如春,多地都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虽然只是刚到3月中旬,但气温却达到常年4、5月份的水平。随着冷空气来袭,今天起,山西气温将急转直下,局地降温可达15℃以上。不仅是最高气温,最低气温的下降也将非常显著,从春天秒回冬天。

这次雨雪过程影响范围较大,山西大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忻州西部和吕梁北部的局部地区有中雪。

气象专家提醒,这次冷空气影响范围较大,冷空气还在不断的补充,寒冷要持续5-6天。雨雪天气使道路湿滑,能见度偏低,山区温度低可能形成道路结冰,请司机朋友提前做好防范准备工作,谨慎驾驶,确保出行安全。(文:杨利利)

编辑: 杨利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西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